绿会党建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胡德平会艾平,谈践行延安精神与绿会奋斗新征程
2023/1/19 10:03:00 本站

近日胡德平与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艾平同志在中国绿发会绿色企业工委会面。胡德平向艾平介绍了中国绿发会正在积极筹备中的“从蒙特利尔到世界人民-2023国际生物多样性会议”(IBCOP)的进展情况。会议将于5月22日召开,胡德平表示,欢迎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参与进来,分享红色延安精神和绿色发展转型的积极成果。


胡德平会艾平,谈践行延安精神与绿会奋斗新征程1.png


艾平感谢胡德平分享的会议信息和邀请,并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工作开展进行介绍。延安对中国和世界具有重要的意义,不仅是中国现代化建设和发展的精神坐标之所在,也是与白求恩、安娜·路易斯·斯特朗等国际友人有着深度历史渊源的地区。延安告别贫困,转型绿色发展的探索和努力,也为帮助世界更多国家和地区改变贫困面貌、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提供了一个可供参考和借鉴的“中国样本”。


中国绿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晋峰表示,延安精神在新时代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建议学习、研究延安精神对国际青年进步人士的吸引力,对延安精神中国际主义、统一战线工作的伟大成就进行传播,这将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地球生命共同体提供积极助力。


胡德平会艾平,谈践行延安精神与绿会奋斗新征程2.png


双方就讲好延安故事,学习延安精神,以延安精神促进今后工作等达成了共识。


文/Sophia 审/Dafeng 编/Cand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