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会党建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立足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进|“党的二十大代表进学会”系列学习活动
2022/11/16 16:08:00 本站

中国科协面向全国学会开展“党的二十大代表进学会”系列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9日下午,中国防痨协会、中华护理学会举办“党的二十大代表进学会”学习活动,党的二十大代表齐欣、徐芙蓉和张颖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绿发会党支部党员线上参加,对此次宣讲活动进行了及时收看收听。


企业微信截图_1669363725389.png


三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分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并表示,应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价值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在会中特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在会中要求全国学会要立足本职工作,将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整理/太阳,Candey  审核/橡树  编/D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