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会党建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中国绿发会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谋划企业绿色发展”研讨会丨 党建动态
2022/11/1 9:53:00 本站

近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党委与中国绿发会绿色企业工作委员会(绿工委)共同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谋划企业绿色发展”研讨会。中国绿发会副秘书长肖青,中国绿发会绿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恩忠,副主任、产业组织专家王斌康,副秘书长马乐跃及30多家企业代表出席了研讨会。


中国绿发会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谋划企业绿色发展”研讨会1.png


会上,肖青副秘书长恳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到“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体现了党中央在生态文明建设上的战略定力和长远谋划。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继续做好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坚持不懈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


中国绿发会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谋划企业绿色发展”研讨会2.png


在研讨会上,有着近50年党龄的王斌康教授深有体会地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扛起守护好绿水青山的历史责任,协同中国绿发会绿工委推进企业绿色发展,在降碳、减污、扩绿、增长等方面不懈努力,从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同时,部分企业代表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企业的实际情况,围绕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谋划绿色发展、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分享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想和体会。


文/XIAO QING 图源/绿会融媒 审/橡树 编/Cand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