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会党建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党的生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绿会党建
2022/7/3 12:20:00 本站

七一党的生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副秘书长肖青,中国绿发会绿色企业工作委员会(简称绿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恩忠,副主任、产业组织专家王斌康教授专程驱车100公里,前往位于浏阳的胡耀邦故居,并在胡耀邦的塑像前敬献花篮,缅怀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胡耀邦的侄孙媳的引领下,瞻仰了胡耀邦的故居。活动结束前,王斌康教授感概地说:“作为一个有着近五十年党龄的老党员,深深地感到,我们中国共产党老一辈革命家历经千难万险开创的复兴伟业,既来之不易又前途光明。更激励我们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101年以来,中国在一届又一届马克思主义者的坚定和执着的引领下,用不断进步的脚步,用不断提升的人民幸福感,对“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给出优异的回答。中国共产党,在理想信念上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绿会全体工作人员也将在党委、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在生态文明建设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文/XIAO QING 审/tammy 编/青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