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会党建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绿色发展等各项工作
2022/4/18 10:13:00 本站

编者按:2022年1月1日出版的第1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中国绿发会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历次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要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要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要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中国绿发会穿山甲工作组经过多年努力,终于将穿山甲从最新出版的2020年版《中国药典》中除名,保护级别由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提升为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


国内不少地方的海洋馆、动物园以及临时性的野生动物展演,动物表演的主角有虎鲸、老虎、大象、猴子等。动物表演背后的推手就是各个利益集团的商业利益。中国绿发会濒危物种专项基金拯救表演动物项目组旨在加强动物福利保护,打击非法养殖动物并获取利润的相关产业链。


中国绿发会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为指导,继续深入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各项工作,勇于发声、不畏艰难,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习近平:向党内被利益集团、权势团体、特权阶层所裹挟的人开刀

http://www.kunlunce.com/klzt/gaoduanjingshen/2022-01-03/157900.html


按/Candey   审/橡树  编/Cand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