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会党建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2021/7/19 12:19:00 本站

1.png


7月16日下午,绿会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组织的“七一”党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png


会议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陈坚研究员专题解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科技社团党委刘桂荣副书记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关于推动各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并表彰“两优一先”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等。


3.png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陈坚同志认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的百年奋斗与百年辉煌,1840年之后民族苦难屈辱的至暗时刻到中国共产党从根本上扭转民族命运走向光明。从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前行力量的“九个必须”,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刘桂荣同志表示,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4.png


绿会党支部杨晓红同志获“两优一先”优秀党员荣誉证书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绿会党支部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开拓奋进,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坚定不移做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工作,推进生物多样性治理,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5.png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文/露尔   审/Cand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