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会党建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长江路上,学习习总书记长江发展新理念|绿会党支部长江工作组
2020/11/20 19:14:00 本站

14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江苏省南京市主持召开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谱写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篇章,打造区域协调发展新样板,构筑高水平对外开放新高地,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绘就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画卷,使长江经济带建设成为我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战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主动脉、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力军。


在中国绿发会功能型党委领导下,为了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理解并落实习总书记有关指示、要求,16日晚上,正在沿长江调研的绿会党支部#美丽长江之歌#工作组经一天的翻山越岭、长途跋涉后,于晚上9点到达酒店。当时,长江工作组顾不上酒店停电,仍然抓紧时间,在酒店大堂集中习近平总书记最新关于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26230618.jpg


长江组工作人员在学习小组会议上表示,正是因为长江在中华民族发展历史长河中具有不可比拟的重要地位,所以讲好长江故事、体现出中国精神、民族精神,也就成为了我们此次#美丽长江之歌##大江大河大征途#行动最重要的意义之一。


中国绿发会党委、党支部希望通过组织此次大型融媒体调研考察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探索沿长江各省市在生态环境保护、资源利用、文化传承、扶贫攻坚等方面形成系列经验,并总结优秀成果,讲好长江故事,为长江经济带在未来一个新时期的生态优先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绿会长江组


整理/Talina   审/橡树   编/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