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会党建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党支部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重要讲话》
2020/11/6 19:11:00 本站

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表示,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这一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为了进一步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精神、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8日,中国绿发会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孙颖带领下,共同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志愿军的英勇事迹、以及中国绿发会志愿者中涌现出的先进志愿军家属的故事进行了学习和分享。


引用一位绿会志愿者、亦是一名志愿军后代的有感而发,“父母保家卫国、征战沙场,而我们这一代最主要的目标,就是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积极建设生态文明,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成美丽中国”。


参与学习的同志一致认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还要真正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贯彻落实到现实工作任务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整理/Talina     审/橡树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