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会党建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中国绿发会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9/25 22:53:00 本站

根据中国科协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以及中国绿发会党委对有关工作的部署,中国绿发会党支部于2020年9月25日下午召开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国绿发会党支部书记孙颖主持。 


全体党员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同时,各位党员结合自身行为,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在餐饮方面的问题。一位党员同事分享了绿会业务工作中正在推行的《绿会指数》团体标准,该标准其中的一项就是致力推动会议餐饮可持续、绿色、环保。办公室的同事分享了节约办公用品、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方法与小技巧,并对工作中提高效率,节约资源提出了有益建议。孙颖表示,要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持续推进党支部的整改工作,推进“光盘行动”常态化。


微信图片_20201126224852.jpg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不仅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身做到勤俭节约,同时,还要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理念体现在绿会工作的方方面面,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战略方针。


图片:绿会


文/Talina     审/孙颖     编/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