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会党建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中国绿发会积极推荐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科协社团党委集体评审
2020/9/9 17:02:00 本站

9月3日下午,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发展工作评议会。中国绿发会、中国防痨协会、中国国土经济学会等四家科技社团党支部,参加了这次本年度党员发展工作集体评议会。中国绿发会党支部共推荐了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这次集体评审。


在集体评审会开始之前,中国科协社团党委先按流程进行公开抽签,决定各社团入党积极分子汇报顺序,然后在各个社团党支部入党介绍人完成汇报后,再召开评审委员会闭门会议,对今年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评议。


中国绿发会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11月,成立时有正式党员3名,经过这些年的发展与带动,目前绿会党支部已有6名正式党员、4名已转入党员。近四年来,绿会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中国科协相关文件精神,主动积极地开展各项党组织活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机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2018年4月,鉴于魏天亮同志、周雷宇同志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所体现出来的高度政治觉悟、严于律己、诚实守信的优良道德品质、以及在专业业务上兢兢业业、凡事带头为先的踏实工作态度和工作业绩,绿会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要求,确定魏天亮同志、周雷宇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并上报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备案。2020年4月,以上两名同志顺利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考核通过。今年7月,绿会党支部在听取培养人及党内外群众意见后,正式将魏天亮同志、周雷宇同志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


据了解,在今年抗疫复产的大背景下,中国科协下属各科技社团共推荐了5名入党积极分子,最终将有两名被审议通过,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文/Gone 审/summy 责编/liu 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