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会党建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党支部召开标准会议,加快业务与党建工作的融合
2020/8/22 14:39:00 本站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绿发会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重大部署,在中国绿发会党委的指导下,紧密结合业务工作、项目管理和未来发展方向,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协助政府保护国家战略资源,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人与自然和谐。


2020年8月21日,中国绿发会召开标准工作会议,中国绿发会党支部参并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团体标准研发管理中心”更名为“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标准中心”、“向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申请成立生物多样性、绿色发展、生态文明技术委员会3个全国技术委员会”、“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出相关建议”等3项重要工作参与讨论。


微信图片_20200911093836.png


中国绿发会党支部成员表示,加强标准工作的交流、学习和研究,可以更好地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乃至国际标准的制定和推动工作,有利于积极参与全球环境治理,传递中国生态环境好故事、好声音。


目前中国绿发会已经完成了《生物多样性修复标准》《生物多样性补偿标准》《生物多样性评估标准》《生物多样性调查与监测标准》《绿色学校评价标准》《绿会指数》《自然摄影伦理规范》《良食准则》《生物多样性适应规范》《小型鲸目类动物尸检和标本采集标准》等11项团体标准,未来还将加强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国际标准的研发力度,推动标准事业发展。也自觉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提高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


图片来源:绿会

整理/Talina 审/岩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