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会党建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守纪律讲规矩,支部书记微党课
2020/6/30 10:13:00 本站

根据《科技社团党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中国绿发会党支部在6月24日开展了一次“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共产党员”的特殊微党课。对于一个政党来讲,纪律是生命线。对于一个党员来讲,纪律是高压线。


微信图片_20200630102006.png




矩不正,不可为方。规不正,不可为圆。绿会党支部书记孙颖先从纪律和规矩的概念讲起,要求大家要学习好党章、党纪,充分汲取党的历史上正反两面的经验及教训,主动增强纪律观念,提高党性觉悟,在实践工作中严守党的纪律,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全面履行党员义务,并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孙书记结合建国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发生的党内违反党纪、贪赃枉法类的反面典型案例讲给党员们听,让所有党员起到警示作用,从而牢固树立起党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自律派”,防微杜渐,在新的国家十四五规划蓝图即将开启之际,努力为本世纪中叶努力达到中等发达国家的水平、基本实现现代化目标而奋斗。



文/周乐乐  审/橡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