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会党建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科技社团党委来我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0/4/29 19:10:00 绿会党建绿会党支部

2020年4月27日 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学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亚东、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刘桂荣一行三人,来我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周晋峰秘书长对科技社团党委调研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交流中表示,长期以来,中国绿发会坚持学习并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所做的工作也都与生态文明息息相关,如通过生态文明宣讲进校园、线上环保知识竞答等方式宣传动植物保护理念。以及绿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走出国门,在国际舞台上争取话语权,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


微信图片_20200429174322.jpg

微信图片_20200429174351.jpg


会上,刘亚东书记表示,此次调研主要分两个方面,一是基金会换届后理事会党委调整的过程情况,二是基金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工作情况。理事会功能型党委虽是新生事物,但建起来之后如何做好党的工作,如何发挥引领作用?需要各个学会的功能性党委结合会里的实际工作,在党建学习、思想工作、推动学会重点任务等方面,梳理规范出工作要点。在党建工作中是否有遇到困难等。会议上刘桂荣书记指出,绿会的党建工作和业务结合地非常紧密,脚踏实地做了很多服务群众、助力扶贫攻坚的工作。今后可以在开展活动时,以支部共建、联合开展等多种形式体现出来;同时要完善健全党委制度,固化功能性党委的日常工作。


在这次党建调研会议中,绿会党委和党支部表示,接下来将会积极吸纳上级党委的建议,进一步加大党建工作力度,坚持党的引领,把党建与工作进行更紧密地结合,学习生态文明,宣传生态理念,保护生态环境,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小周

审|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