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媒体福利:200欧元补贴+食宿】第15届“自然保护国际论坛——自然保护信息”发来邀约
2019/2/14 17:06: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中国绿发会代表Greeaccord诚邀10名年轻优秀、关注环保的中国记者,参与此次论坛,为中国乃至全球森林生态系统贡献一己之力!


2019自然保护国际论坛——自然保护信息


时间:2019年3月7日——2019年3月9日

地点:意大利,圣米尼亚托

主题:地球之息-森林

报名方式:发送报名信息至邓女士:18910282583


要求:记者须全程参与;需有意大利签证


Ps:1. Greenaccord 将提供200欧元机票补贴及会议期间当地交通和食宿;

2. 报名信息请附上:职位+姓名+电话号码+邮箱+微信号等信息


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greenaccord.org


2019年Greenaccord自然保护国际论坛


由Greenaccord协会举办的国际论坛,将是记者了解自然环境发展和森林保护进展的重要机遇。Greenaccord协会强调记者和新闻传播者在在环境问题和可持续性主题上的作用和责任。每年,协会都会举办国际论坛,邀请全球五大洲优秀记者参与此项思辨论坛。


本届论坛将会是就环境问题专业合作而进行的最有成效的交流。今年论坛将针对土著人民与生态、森林生态与经济价值、森林生态系统服务、包括欧洲、美国、墨西哥、地中海等全球各地森林情况等主题进行讨论。同时,论坛还将举行2019年国际Greenaccord媒体奖颁奖仪式,表彰对生态环境保护做出重要贡献的媒体。


2019年3月,绿会周晋峰秘书长及绿会顾问Fred Dubee(杜晖贤)先生将代表中国环境公益组织出席该论坛。其中,Fred Dubee 将围绕“中国与全球气候危机”主题进行演讲。


其中著名科学家,记者兼作家John Gribbin、国际林业学生协会(IFSA)主席Salina Abraham、粮农组织林业部助理总干事Hiroto Mitsugi、道德金融基金会总裁Andrea Baranes、亚马逊土著人民秘鲁联合会主席Lizardo Cauper等重要人物也将出席此次论坛。


Greenaccord:


Greenaccord是一个非盈利性的文化协会,与群众联系密切。该协会诞生于2002年,宗旨是在提高国家和国际对环境和可持续性问题的认识。主要工作是针对传媒进行信息建设,促进辩论和深入思考记者和新闻传播者在环境问题和可持续性上的作用和责任。


微信图片_20190214160447.png

(来源:Greenaccord)


Greenaccord自然保护国际论坛:


一年一度的Greenaccord国际论坛,每年都会邀请世界各地的记者参与。今年的论坛主题为“地球之息-森林”,研究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 森林的角色

◆ 气候变化

◆ 水土流失

◆ 生物多样性保护

◆土著民族对地球森林保护和文化生物多样性起到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214160450.png

Greenaccord 大会(来源:Greenaccord)


今年论坛还非常有附加价值:下一届天主教世界主教会议将在亚马逊举行,因此国际媒体和公众将非常关注森林,并挖掘环境问题和环保机遇。


主教会议决定在亚马逊举行,表示全球对教皇的通谕《愿祢受赞颂》包含的地球环境和社会问题的认识一致。Greenaccord国际论坛也为下一届主教会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Cynthia 核/Cat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