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2019朝鲜国际观鸟节预报名启动!绿会邀您共启国际生态文明之旅
2019/1/2 19:37: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作为成功主办大连三届、天津两届国际观鸟节的单位,绿会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为在全球范围内开展观鸟节各项活动建立了简明扼要的工作体系 。2019年,绿会将率团赴朝鲜,深度探寻这个神秘国度,如果你是观鸟爱好者、摄影发烧友、企业家..... 不管你是谁,只要感兴趣,只要你想去,请马上与我们联系。


绿会邀您赴朝鲜筹备平壤国际观鸟节 | 生态旅游等 | 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


20106301413_95458.jpg

(来源/网络)


时间:2019年4月/5月(7-10天)

地点:朝鲜平壤

内容:生态旅游培训、开发鸟岛培训、鸟类专业知识培训、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普及等

主题:生态保护与旅游--环境保护与经济增长的协同发展


绿会赴朝团联系方式: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

v1@cbcgdf.org

传 真:010-88431370


此次活动将成为国际合作保护鸟类物种多样性,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又一里程碑。


朝鲜拥有丰富的鸟类资源。2018年4月11日,朝鲜正式加入东亚-澳大拉西亚飞行道伙伴关系(EAAFP),成为EAAFP的第36个合作伙伴。此后,朝鲜积极开展国内鸟类资源,海岸线和内陆湿地的调查和检查工作,积极开展跨境合作,保护本国珍贵鸟类。


中国绿发会是近33年来在保护地球动植物物种多样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国际组织。在秘书长周晋峰的领导下,绿会致力于通过一系列创新和整体的方法,在三个层次(遗传、物种和生态系统)上保护生物多样性,以及可持续发展。例如,周晋峰秘书长指导绿会创造性地启动了中国保护区的“中华保护地”(CCAfa)项目,该项目一直是政府官方保护区系统不可或缺的补充。公众参与保护生物多样性、自然环境和生态资源是绿会的另一个亮点。绿会认为,个人、地方社区、代表企业、民间组织以及其他社会团体,在参与推动环境保护上面有巨大潜力和深远影响。


文/Taylor 审/tammy、任小东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