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第十一届深海采矿峰会面向绿会科学家、专家、志愿者、及伙伴开放申请
2023/1/13 15:18:00 本站

2023年第十一届深海采矿峰会将于5月3日至4日在伦敦举行。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中国绿发会、绿会)现面向绿会科学家、专家、志愿者、及伙伴开放申请,征集代表团赴伦敦参会。

image.png

此次峰会将汇集科学界成员、方案提供商、及深海矿工等相关行业人士,目标是建立和确定新的创新技术发展方向,并专注于应对新一代深海采矿者和行业供应商面临的真正挑战。

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

  1. 1)深海矿业的经济格局和增长动力:了解近期的主要市场驱动因素和增长前景。

  2. 2)实现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可持续海底采矿项目:聆听一线深海生态专家介绍建立环境影响评估计划的最新技术。

  3. 3)深海采矿勘探现状、最新方法和成果:探索具有经济价值的新领域,率先了解勘探活动的最新方法和结果

  4. 4)收获海底块状硫化物和锰结核的区域机会:从地质专家那里发现最热门的区域性机会。

  5. 5)通过监管框架与各国合作,机遇和风险并存;听取主要监管机构的意见,制定一个有凝聚力的计划,与国际海底管理局和各个国家合作应对监管挑战。

  6. 6)与深海采矿商业化相关的技术发展:走在深海采矿技术发展的前沿,并为参与海上应用的现有公司探索多元化机会。


此次峰会还将特别强调建立网络和新的关系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包括在深海采矿应用有用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方面开展对话。

中国绿发会积极投入到全球海洋治理的行列,为防治海洋环境污染、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实现海洋资源有序开发利用作出来自中国社会组织和全国一级学会的力量。

本次参会的一切费用自理,请知悉。

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1月31日

联系人:宋老师,v25@cbcgdf.org

文:Sara  审:Li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