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2021年海智计划资助项目申报进行中,欢迎参与!
2021/4/11 10:53: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关于申报中国科协2021年海智计划资助项目的征集



近日,中国绿发会作为一级学会收到中国科协就2021年海智计划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为充分发挥海智计划服务经济建设的平台作用,现将通知分享给绿会二级机构、保护地、文明驿站及全体志愿者,欢迎大家踊跃参与项目征集。通知相关内容如下:

 

一、申报对象

 

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区县(自治县)科协;

2.市科协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

3.科技园区科协、企业科协、高校和科研院所科协(非法人单位可依托相关法人单位);

4.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海智工作站(依托具有法人资格的建设单位)。

 

 

二、资助范围

 

申报的项目应在2021年度开展并完成,项目资助均为部分资助,市科协对入选项目将视情况予以不同额度的经费资助,申报项目范围如下:

 

(一)国际学术会议或技术交流活动

主要内容:聚焦科技创新,为应对国内国际经济社会发展共同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促进重庆加快融入全球创新体系,鼓励产、学、研合作参与学术交流。本年度优先支持重庆同“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的学术会议、技术交流与合作。

 

(二)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学者交流项目

主要内容:在重庆举办的面向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学者的学术会议、论坛等活动,优先资助大数据智能化、医学医药、工程制造、基础理论研究等领域。

 

(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相关项目

主要内容:加强川渝两地科技界的联系及合作,集聚海智专家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智力支持。项目形式包括学术会议及论坛、项目对接、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等。

 

三、有关要求

 

(一)各申报单位根据要求填写《2021年海智计划资助项目申报书》(一式两份)。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20日,以项目申报书送达市科协国际部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同时电子文件一并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申请书详见阅读原文)

 

(二)所有申报项目经资格审核、专家评审,最终结果由市科协党组审定。

 

(三)资助经费按相关资金管理要求专项用于资助项目。项目承担单位应在项目结束30天内向市科协国际部提交项目总结和自评报告,接受后续抽查审计。

 

(四)申报单位对申报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一致性负责。

 

四、项目申报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艳君

通讯地址:18910282583

电子邮箱:v1@cbcgdf.org

 

整理/sakura  审/Mavis  编/sak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