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第一届气候友好型旅游青年峰会召开在即丨绿讯
2021/4/5 12:30: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斯特朗地球青年峰会(SEYS),将于4月29日至30日在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湄公河和马耳他举行。这个会议名称是为了纪念莫里斯·斯特朗(Maurice Strong),半个世纪以来他建构了气候框架,推动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


整整两天的会议将呈现演讲者的深入思考,欢迎大家加入!此次峰会将突出强调世界迫切需要气候友好型旅行,传播应对气候变化的希望。


微信图片_20210406123057.jpg


报名链接如下:https://www.thesunprogram.com/summit


为什么气候友好旅行很重要


气候友好型旅行为长期发展转型提供了一个更清洁、更绿色的方式发展旅游业,完全符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2015年《巴黎协定》的要求,这样的运营模式帮助使行业中的企业进一步减小对气候的影响。此前,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及秘书长周晋峰博士也多次提到“负责任旅游”这一概念,他指出,我们推动旅游时,它的内容方式一定要符合生态文明时代的要求。比如负责任旅游是关于“为人们创造更好的居住环境,为人们创造更好的旅游环境”。负责任旅游要求运营商、酒店经营者、政府、当地居民和游客承担责任,采取行动使旅游业更具可持续性。


绿会与马耳他国立旅游学院及SUNx网络将联合推动“负责任旅游”这一概念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和落实。


文/Stan  审/YX  编/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