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刚果民主共和国CITES濒管办在批准手续中引入二维码技术
2020/6/30 13:48: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2020年6月26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收到《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秘书处的通知邮件,告知关于刚果民主共和国濒管办的最新信息变动。绿发会国际部在此与大家分享最新信息。

  

关于刚果民主共和国在《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的获批许可证和证明的几点通知

 

1.该通知应刚果民主共和国要求发布。


2.刚果民主共和国在CITES的濒管办(Institut Congolais pour la Conservation de la Nature (ICCN)),联系方式为一下几种:

Prof. Dr. Augustin NGUMBI AMURI

Directeur-Coordonnateur de l’Organe de     Gestion CITES

Institut Congolais pour la Conservation de la Nature (ICCN)

13 Avenue des Cliniques, Commune de la Gombe

Ville de Kinshasa, Democratic Republic of the Congo

Bo?te postale 868, KINSHASA I

Email: coordination@citesrdc.org; secretariat@citesrdc.org

Telephone: +243812633770

Web site:https://www.citesrdc.org


3.刚果民主共和国的CITES濒管办在下发许可证和证书时,有一点变动。每份许可证和证明的第13号箱子上,最右边的防伪印章处增加了二维码标志。


4.因此自2020年6月1日起,CITES各缔约方不应接收没有二维码标志的刚果共和国许可证或证明。


5.此外,CITES各缔约方仍可以接收6月1日前发行的没有二维码的刚果共和国许可证或证明,此类许可证或证明在有效期内依然可以使用。各缔约方可与刚果民主共和国的CITES濒管办核实许可证和证明的真实性。


6.各缔约方若想快速核实自6月1日起发行的刚果共和国许可证或证明,可登陆网站:https://www.citesrdc.org,点击““PERMIT VERIFY”后输入证件号。


7.核实结果会提供真实有效的许可证或证明的相关信息,比如出口方、再出口方、进口方的联系信息,物种的学名和常用名,物种的数量,目的国或来源国,还应当有防伪印章的序号,证件的有效期,有效的追踪信息。使用具有识别功能的软件或与电脑连接的设备,扫描证件上的二维码就可获得以上信息。


文/洪珮嘉 

审/审核/绿会“走出去”办公室 

编/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