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高尔夫球场兼营丹顶鹤养殖?绿会政研室向北京园林局申请信息公开
2020/6/30 12:36: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2020年6月23日,绿会政研室接到举报:举报人在观鸟时听到鹤唳,经寻找发现在北京某高尔夫球场内有约二十只丹顶鹤(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据举报人反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高尔夫球场3月份以来没生意,收入锐减,资金紧张,甚至发不出工资。举报者担心该高尔夫球场因资金问题难以保障丹顶鹤的饲料,是否出现食物短缺、丹顶鹤挨饿的情况,随即向绿会政研室举报。


为落实野生动物保护,维护社会公共利益,绿会政研室特向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申请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内容如下:


1、北京某高尔夫球场的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与出售、购买、利用国家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证;

2、北京某高尔夫球场申请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与出售、购买、利用国家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证的所有申请材料;

3、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批准北京某高尔夫球场的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与出售、购买、利用国家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证的材料;

4、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批准北京某高尔夫球场的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与出售、购买、利用国家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证的法律依据。


绿会政研室诚请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公开以上信息。同时,建议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对北京某高尔夫球场的驯养繁殖情况依法进行监督检查。


文/Chenying、子舒 

审/Sophia 

编/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