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副秘书长与ARCST主席马尔克就中拉南南大科学计划展开磋商
2022/3/28 8:49:00 本站

2022年3月21日下午,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副秘书长会见了来访的拉美安第斯路国家科技组织( Andean Road Countries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ARCST) 主席马尔克(Marco Antonio Cabero Zabalaga)。


绿会副秘书长与ARCST主席马尔克就中拉南南大科学计划展开磋商1·.jpg


双方就生物多样性南南大科学计划(South-South Biodiversity Science Project,简称SSBSP)的拉美工作部分开展了颇富成效的交流,一致决定于2022年共同筹备第二届拉美科学素质大会(Second Annual Meeting on Science and Literacy),同时开展中拉“同一健康”(One Health)与绿色发展领域的合作。


推荐阅读:

1.马尔克:中拉自然、科学和技术整体和谐发展的推手(第31集)

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hare?

2. 安第斯路科学技术组织(ARCST)主席访绿会 共商中拉环境与科技合作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5647235026191814&


【绿讯】是中国绿发会国际部发挥智库功能、为了推动中国深度参与全球环境治理推出的一系列全球环境治理的最新的动态。


绿会副秘书长与ARCST主席马尔克就中拉南南大科学计划展开磋商2.png


文/Daisy 审核/Linda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