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中国绿发会青年领军基金执行主任郑欢担任Tedx打浦桥顾问
2022/3/24 8:52:00 本站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青年领军基金执行主任郑欢女士自2022年起担任Tedx打浦桥Countdown的顾问,将助力为可持续发展议题提供专业指导,扩大可持续创新和影响力。


中国绿发会青年领军基金执行主任郑欢担任Tedx打浦桥顾问.png


Tedx打浦桥Countdown创建于2021年,是由TED授权的Countdown类型TEDx活动,邀请公众一同探讨循环经济的现状以及畅想未来发展,赋能青年人参与循环经济实践,通过行动推动相关政策改革。


Tedx打浦桥的持牌人叶强生先生曾任麦肯锡公司全球副董事、拳头游戏亚太区负责人、世界经济论坛循环经济项目总负责人。目前Tedx打浦桥Countdown在上海举办了两次大型的活动,邀请了超过25名杰出讲者,并被环球网、腾讯网等多家知名媒体报道,传播影响力超过数十万。


郑欢女士是中国绿发会青年领军基金执行主任、绿会COP26代表团成员、G20青年企业家联盟中国理事会副秘书长,并担任G20YEA国际可持续发展中心创始人。她曾5次出席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立志通过技术、艺术和社交媒体的革新,帮助年轻一代构建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道常无为而无不为”,郑欢女士作为顾问加入Tedx打浦桥团队,将在各方面无形赋能,为可持续发展议题作出创新和传播。


目前Tedx打浦桥正在新一轮的策划中,欢迎各大ESG企业、科技创新孵化器、资本以及可持续相关组织和媒体洽谈合作。


文/joy 审/Maggie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