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年夜饭”的美国时间:紧张筹备,期待惊艳亮相时刻 | 绿会良食基金
2019/2/4 18:45: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美东时间2月3日中午,耶鲁大学安排的游船之旅,了解纽约。今天阳光明媚,气温回暖,是个出行的好日子。耶鲁大学的精心安排,让良食代表团成员度过了最轻松的一天。明天一早开始,大厨们就要投入紧张的工作,整个白天都将为晚宴做准备。


微信图片_20190204215040.png这是在良食基金纽约合作伙伴家里举办的一个Party,主要是为了迎接咱们中国代表团的伙伴



良食大厨们担心明天一天的准备时间不够。毕竟明天是中国新年除夕,而且是这次巡演唯一一次桌餐,非常隆重,不希望太仓促。


耶鲁后勤的伙伴们说耶鲁的厨师们已严格按照良食新年菜单说明图文做好了所有前期准备备工作,按照他们多年来跟世界各地大厨合作的经验没有问题。明天耶鲁后勤给到二十多名厨师和工作人员全力配合良食大厨们的工作。




耶鲁餐饮


“耶鲁大学是全球顶尖大学。耶鲁餐饮比美国建国时间还久。”



除了顶级常青藤名校的光环之外,接收了包括容闳在内的第一批中国留美幼童就读的耶鲁与中国的渊源,比世界任何一所大学都更深厚。



美东时间2月3日下午2点半,良食代表团正在纽约赶往耶鲁校园的大巴上。车程约一个半小时。不少代表团成员借这个机会休息一下。


一个多世纪来,一代代不同国籍的耶鲁毕业生投入到中国的建设,比如雅礼协会(Yale-China Association)就在100多年的时间里为中国的医疗与教育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也得到中国人民的尊重。偶然也不偶然,到了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在中国食物变革领域,耶鲁或许又将成为首批贡献者。


整理/Sophia 审/Tammy 编/Angel


推 荐 阅 读:

新年盛宴?美国第一天:85%植物性饮食目标,一场不小的挑战 | 绿会良食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