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腊八发布:2019新年特色菜单,您准备好了吗?| 绿会良食主办
2019/1/12 19:18: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编者按:为了推动可持续饮食,中国绿发会良食基金与耶鲁大学耶鲁后勤(Yale Hospitality)共同发起2019良食大师世界名校新年盛宴活动。


此次菜单发布会上,将由7位良食大厨共同组成1份不一样的新年菜单,在2019年2月与中华饮食专家、记者、企业家一起组成良食代表团于猪年春节除夕前到达耶鲁大学校园,开始两周的世界名校新年盛宴展示活动。敬请关注。


编者按/Sophia 审/Tammy 编/Angel



《预告 | 2019新年菜单发布会倒计时3天!》


还有二十几天就是春节了,中国文化中,年夜饭是一年中最重要的餐食之一。


新的一年万象更新,而对于传统的年夜饭,我们需要来一场“变革”。 

 

良食基金为你准备了一份别致的菜单开启新年盛宴!



本周日(1月13日)

腊八节

7位良食大厨

1份有态度的新年菜单

最具未来感的“饮食”趋势

除了吃

还有别的好看好玩的

等你来评赏!


引领未来的菜单”  

「这是全球首场中国新年菜单发布会,这里集结了中国顶尖大厨,他们将结合中华传统和可持续未来的理念,创作出猪年春节之“引领未来的菜单”。」


“零废弃” & “零浪费” 

为了体现中华传统文化与可持续未来的理念,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中国传统剪纸艺术家和舞蹈艺术家进行表演。整场发布会将力求“零废弃”&“零浪费”。


代表中国饮食文化的大厨、

企业家、

记者

以及专家,

见证具有想象力及人文关怀的 

“良食”新年菜单之诞生

 

我们会将这份菜单呈现给每一个关心“良食”的你,敬请期待!


发布会当天日程

微信图片_20190114092937.jpg

 

2019世界名校盛宴

此次发布会还将启动“全球食物领先论坛——2019世界名校盛宴”。新年菜单将于2019猪年春节期间首秀于耶鲁、哈佛、美国烹饪学院等五所世界名校。大厨们将带着这份“特别”的菜单走入美国名校,进行美食的分享、文化的碰撞以及关于食物与可持续发展、食物与身心健康的探讨。最后,他们还将拜访谷歌纽约总部,分享中国的新年盛宴。

 招募:和我们一起去耶鲁、哈佛办2019春节盛宴

 

合作单位

微信图片_20190114092948.jpg 

【关于食物,我们讨论当下,也畅谈未来,而这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你我的参与】


?良食基金?是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旗下关注食物与可持续发展的公益基金,旨在引领食物可持续发展的未来,通过良善的食物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2TP1Sp6bpOlLTNRwKGE6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