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达成“良食共识”,耶鲁大学分管后勤助理副校长拉菲·塔海伦受聘绿会良食基金顾问
2018/5/1 22:25: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编者按:日前,受绿会良食基金之邀,耶鲁大学分管后勤的助理副校长拉菲·塔海伦先生(Rafi Taherian)来到中国进行交流访问。绿会非常感谢拉菲·塔海伦先生(Rafi Taherian)提出的绿色饮食理念以及在食物创变上做出的大量工作,特聘请拉菲·塔海伦先生(Rafi Taherian)为良食基金顾问,期待共同推动良食发展。

拉菲·塔海伦先生(Rafi Taherian)此行与中国的教育界领袖及食物教育者共同探讨并分享了健康环保的餐政,并针对活动参与者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通过此次巡讲活动,绿会与拉菲·塔海伦先生(Rafi Taherian)达成了 “良食共识”,并计划在未来与耶鲁大学进行持续的交流与合作。

编者按/小白  审/Sophia  编/Angel

点击链接可查看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uTHNVTqULkBlzE7hVIDu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