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2023全国“两会”建议征集筹备会召开 | 绿会两会建议工作组
2023/1/11 14:34:00 本站

随着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召开时间的敲定,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绿会”)两会建议工作组于1月10日召开了2023“两会”议/提案建议会的首次筹备会,绿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晋峰出席会议并就会议策划、筹备、组织等各项工作做出部署。


两会2.png


关于内容。2023年,绿会将从生态文明建设、生物多样性、绿色发展、污染防治、生物安全与健康、气候变化应对、控烟、粮食安全、立法和环境司法等几大类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建议草案。


关于会议形式。2023“两会”议/提案建议会计划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举办,作为本次会议的亮点,线下会议也计划开设分会场,达到线上与线下,主会场与分会场同步进行、多元化参与、积极联动的效果。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建言,同时欢迎各机构、单位通过设立分会场的形式,共同参与“两会”建议会的筹办,也邀请来自全国和地方的“两会”代表、委员莅临参会,和社会各界一起聚焦生态环保领域热点、难点问题,为促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联系人:王老师 胡老师

邮箱:v35@cbcgdf.org;v57@cbcgdf.org


文/阿西叶 审/Cherry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