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大瑞士”规模初具,欢迎更多海外学子加入
2017/10/11 19:53: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2017中国绿发会大学生环保交流会(以下简称“绿大会”)在国内开局迅猛之后,“绿大瑞士”工作在中国绿发会驻瑞士代表朱颂瑜的大力开拓下,也初见规模,迅速开展起来。目前,“绿大瑞士”已经招揽二十多位高校环保相关专业学生,还将继续热烈欢迎正在瑞士学习环保、能源、生物、粮农等相关专业的同学加入绿大瑞士,推动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促进绿大的海外交流。

微信图片_20171011111128.jpg

(中国绿发会驻瑞士代表、瑞士华语作家及绿大瑞士顾问朱颂瑜女士于2016年到访中国绿会,与绿会秘书长就如何推动绿会与欧洲及国际的交流进行了对话。)

在2017国庆黄金周期间,“绿大会”经过认真筹备率先在国内拉开帷幕。会议氛围热烈,成果显著。这也为“绿大”进一步开拓海外交流提供了信心。

中国绿发会驻瑞士代表朱颂瑜是欧洲媒体人及华语作家,文化学者。为积极响应中国绿发会的号召,朱颂瑜女士在瑞士为初步构建“绿大瑞士”团队付出了诸多努力。她也希望瑞士中国留学生能够结合自己的专业,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和契机,积极推动中国环保事业与国际的更多交流和互动,向“绿大工委”积极反馈国外先行的环保理念,提议项目的参与等等,携手同行环保路。

“绿大瑞士”成员需要经过基金会志愿者申请环节。申请邮箱:switzerland@wbag.com


相关链接:

http://www.52hrtt.com//webservicepage_getInformationPage.do?id=D1507517188711&areaId=17&languageId=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flag=1


整理/绿宣  审/卡秋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