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积极支持年轻人创新创业,完善制度做好服务 | 绿大青年创意实践工作组会议纪要
2020/11/4 18:03:00 本站

近日,针对多个大学生社团、行业青年团体向中国绿发会大学生发展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绿大)提交申请,希望加入绿会平台开展创意合作的情况。绿会秘书长周晋峰博士通过绿大青年创意实践工作组会议进行指导。


会上,工作人员就基本情况做详细汇报。周晋峰秘书长指出,要积极跟进,鼓励年轻人以各种方式开展创新创业,不论他们是以三下乡的方式,还是其他形式;只要这些热心的年轻人认真执行,实实在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事业,都应获得支持。


“我们要认真履行承诺,充分尊重捐赠者的意愿,服务好捐赠人,努力把每一个项目执行到位,确保执行效果。要积极支持年轻人参与,同时也要做好风险控制。项目立项前,应尽可能了解项目团队成员的情况,每个项目应保证有两位以上工作人员或核心志愿者作为推荐人;完善登记备案责任制度,探索建立一套科学有效的创意实践工作流程;加强内外部监督,认真对待每一分经费,严格支出,合规支出,保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作为一家迅速成长、日益壮大的全国公募基金会、国家一级学会,我们应该主动适应社会的发展,努力提高对捐赠人、志愿者的服务水平,为社会各行各业热心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事业的个人、单位提供创新实践的平台。”周晋峰秘书长最后强调。


文/Darcy 审/飞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