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招贤纳士: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所与中国绿发会联合招聘客座研究生
2019/10/28 14:05: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遥感地球所,RADI)在中科院原遥感应用研究所和对地观测与数字地球科学中心的基础上整合成立,为中科院直属的综合性科研机构。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是由中国科协技术协会主管,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公益公募基金会,全国性一级学会。此次联合招聘的客座研究生办公地点位于奥运村科技园(天地科学园),毗邻鸟巢水立方、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环境优美,交通便捷。

遥感地球所与中国绿发会是长期合作伙伴,致力于利用卫星遥感和空间对地观测技术开展河流、湖泊和近海湿地生态系统监测与保护工作,先后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水利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重大项目和其他地方委托科研项目。因项目研究需要,现拟招收客座研究生1~2名。



一. 工作内容


1、全球湿地变化数据集分析整理、湿地变化遥感检测方法研究、湿地保护和减缓湿地退化策略研究等工作。

2、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涉水生态系统监测与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应用示范。



二. 申请条件


1、生态学、地图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会使用常用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软件,懂C++或IDL编程的优先考虑;

2、必修课程已在原学校完成,能全日制在实验室开展科研工作,学校导师和所在学校同意与我单位联合培养;

3、为人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工作勤快,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求知欲;能够在研究所持续工作1-2年,可在研究所完成毕业论文,并发表相关中文或SCI研究论文;    

4、身体健康。



三、待遇


享受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统招硕士研究生待遇,解决住宿问题,其他面议。



四、 联系方式


有意者将能证明个人学习能力与科研水平的简历及相关材料发至料发至:lusl@radi.ac.cn, 邮件, 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姓名+应聘客座研究生”


工作地点: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奥运园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