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会文化历史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科普讲座在宁夏中卫市举行
2017/2/9 11:10:00 本站


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科普讲座在宁夏中卫市举行

为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事业,促进公众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态文明理念,培养公众努力建设“美丽中国、美丽家园”的主人翁意识。应宁夏中卫市委、市科技局的邀请,2014年10月21-22日,“中国绿发会”、宁夏中卫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科普讲座在中卫市举办。来自中国科学院老专家科普演讲团、中国环境科学院等四位教授,从《节能减排、低碳经济》、《生态文明与绿色行动》、《建设生态文明促进可持续发展》、《美丽中国的设计要素》不同题目进行了宣讲。远道而来的专家们以美丽中国为主题,紧紧围绕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结合理论、结合实际,从内延到外函,从国内到国外,观点分明,理念超前,融思想性,理论性。信息丰富,以新的思想、新的观点、新的理念赢得了听众的好评。宁夏中卫市的机关干部、宁夏大学、宁夏中卫技术学校的师生共计2200人聆听了讲座。

1.png

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科普培训在黄山区举办

2014年9月19日至20日,由“中国绿发会”和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共同举办的"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科普培训"在黄山区举办。来自黄山区直属有关部门以及高中生共有500人聆听了讲座。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方运河向黄山区区长方文辉颁发了“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示范基地”的授牌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