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会文化历史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秘书长与北京济群方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会面,商讨合作举办环保活动
2017/2/6 16:50:00 本站

绿会秘书长与北京济群方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会面,商讨合作举办环保活动

2017-02-05 绿会 

【绿会2月5日北京讯】今天上午,中国绿发会秘书长与北京济群方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珍一行会面,双方就合作举办环保公益活动进行商讨,并达成合作意愿。

770073676690795383.jpg

郭珍首先向绿会秘书长介绍了其公司开展的一些重点项目,如在多所高校推广食品安全校园行,一方面和在校大学生一起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推广,一方面扶持高校社团发展;同联合国有关部门合作举办道路安全十年行活动等。郭珍表示,其公司在举办晚会、活动、策划方案等方面可为绿会提供支持和帮助。

123.jpg

绿会秘书长对郭珍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其介绍了绿会已提起的“大众尾气案”、“淘宝年检神器案”等与道路汽车问题密切相关的环境公益诉讼案例,同时表示绿会也非常关注食品安全问题,并多次组织开展大学生活动,双方有一定合作基础。绿会秘书长还重点介绍了最近引发广泛关注的“常州毒地案”相关情况,并表示绿会将始终致力于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社会法治建设。

此外,绿会秘书长还介绍了绿会近期筹备的一系列活动,包括中华保护地年会和寻找“2016民间环保英雄”活动,以及大学生观鸟赛、腾讯乐捐项目、绿色企业项目等,这些都可以成为双方开展合作的基础和契机,并欢迎郭总经理积极参与进来,形成合力,共同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绿色发展事业。

文/飞  审/卡秋  责编/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