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会文化历史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北京立诚石化技术有限公司向“中国绿发会”捐款
2017/2/3 11:39:00 本站

北京立诚石化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1027日向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捐款,正式加入我基金会绿色企业工作委员会,成为会员单位。此前立诚石化公司总经理顾春来与“中国绿发会”常务副秘书长就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而坦诚的交谈。

北京立诚石化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官网www.Likonpec.com)是一家专业从事石油化工领域节能减排及环保技术的研发、销售和系统集成等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高新技术园区内,注册资金为1500万元人民币。 
  北京立诚石化技术有限公司在石油炼制与加工领域(尤其是催化裂化及相关技术方面)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丰富的工程应用经验,自2007年以来在国内催化裂化平衡催化剂的再生与回用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90%以上,是国内“催化裂化平衡催化剂E-CAT的磁分离再生与回用技术开发与应用”的领导者。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石油炼制与加工领域(尤其是FCC装置与技术)节能减排技术的开发与应用,近几年来多项专利与技术得到了北京市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海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所属创新基金和北京市发改委节能减排基金的大力支持,坚定了该公司坚持不懈地进行技术创新的决心和信心。

立诚石化加入绿色企业工作委员会后,将为中国绿色环保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