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会文化历史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色企业】微沸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向中国绿发会捐款,正式加入绿色企业工作委员会
2017/3/17 9:18:00 本站

【绿色企业】微沸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向中国绿发会捐款,正式加入绿色企业工作委员会

2015-02-25 绿会 


点击上方
中国绿发会
关注我们!


日前,微沸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加入绿色企业工作委员会,并向中国绿发会捐款(梁凯恩先生推荐)。


微沸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国领先的WIFI产品、移动互联网产品搭建及渠道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智慧城市WIFI智能超市平台”,拥有100多位资深IT工程师,包括来自百度、阿里、腾讯等IT体系的高度专业、经验丰富的创始团队精英,是阿里巴巴、中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中央五套媒体技术供应商、苏宁易购、麦包包、一号店等电子商务技术服务商。


微沸网络WIFI把普通WIFI变成企业级商用营销WIFI,让商家拥有自己专属的广告营销新媒介;仅通过WIFI就能进行企业品牌推广、精准手机广告推送及微博微信营销,降低商家在传统媒体上的推广成本,同时帮助商家维护客户关系,提升服务和顾客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