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会文化历史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中国绿发会秘书处拜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负责自然科学项目的官员汉斯先生和他的同事
2017/3/16 14:36:00 本站

中国绿发会秘书处拜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负责自然科学项目的官员汉斯先生和他的同事

2015-02-02 中国绿发会 



今天上午十点绿发会秘书长周晋峰博士和魏琳老师拜访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负责自然科学项目的官员汉斯先生和他的同事。

秘书长和魏老师分别就基金会的发展、现阶段工作和实施的项目向汉斯先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在自然科学项目上能过得到教科文组织的专业指导。基金会还向汉斯先生介绍了中国女大学生女性领导力项目的细节以及知行合一的实施目标。

汉斯先生非常赞赏基金会以促进生态多样性发展为主线,通过和地方政府合作共同开展科学和教育项目促进生态文明的建设的努力。汉斯先生向基金会介绍了教科文组织在中国长期开展的一些生态保护的项目,并特别介绍了新开展的观沙(Sand Watch)项目。观沙项目是鼓励学生通过对沙子的观测培养科学的观察方法,并通过定期的比较了解自然的变化,从而培养生态意识。

汉斯先生希望基金会研究观沙项目,将观沙项目的方法论拓展到湿地、河岸等其它领域。

秘书长表示绿发会将仔细研究观沙项目,并尽快向自然科学项目办公室提出具体的合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