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会文化历史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资讯】绿会秘书长倡议企业加入“企业与生物多样性全球伙伴关系“平台,获热烈支持
2017/3/16 14:14:00 本站

【资讯】绿会秘书长倡议企业加入“企业与生物多样性全球伙伴关系“平台,获热烈支持

2015-01-27 中国绿发会 


点击上方
中国绿发会
关注我们!



1992年6月11日,中国签署了《生物多样性公约》。12年以来,我们一直积极履行自己在保护濒危动植物领域的责任与义务,包括我会由“中国麋鹿基金会”更名为“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基金会”,也是为了更好地保护地球上多种多样的生物资源,造福于当代和子孙后代。

随着十八大召开,会议所提倡的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了生物多样性保护事业的发展,影响了中国新一轮改革发展中的诸多重点行业,如建筑、能源、生物技术、农业、旅游业等等。因此,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我们不仅应积极响应十八大的相关要求,更跟应该发展志同道合、有强烈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加入到保护工作中来,使其成为共同维系生态和谐的中坚力量。

为此,在2015年1月25日召开的首届“新丝路?中国梦”文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中国绿发会秘书长向参会的300余家企业发出倡议,邀请大家积极参与到《生物多样性公约》“企业与生物多样性全球伙伴关系”平台中来,身体力行,建设生态文明,践行绿色旅游。

这一提议得到了众多参会人员的热烈响应,包括以下单位在内的众多企业、团体纷纷签名,表示加入:(排名不分先后)
台湾智慧旅游产业协会


中国民生银行深圳振业支行
美国劳伦斯设计(深圳)
深圳天青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恩蒂埃(NDA)集团
深圳华创智成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智立方旅游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正佳集团
中视星影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通辽市益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湖南浏阳大围山生态旅游示范区
中国旅游景观网
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
中国长城学会
河北瑞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益阳市人民政府
中国旅游景观网
盛鹏达(中国)投资控股集团
……

中国绿发会感谢大家的支持,也欢迎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