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捐赠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精彩预告 | 2018世界竹藤大会
2018/4/10 21:56: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微信图片_20180410162801.png

为进一步促进全球竹藤产业可持续发展,搭建国际水平的竹藤技术创新、产业合作、政策对话、知识分享权威平台,国际竹藤组织将联合中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原中国国家林业局)于 2018 年 6 月 25-27 日在北京举办首届世界竹藤大会(Global Bamboo and Rattan Congress , BARC2018)。

大会主题为竹藤南南合作助推可持续绿色发展,将举办包括部长级高峰论坛、全体大会、平行会议和主题研讨会、首届世界竹藤产业展览会等一系列重要会议。会后还将安排四条线路前往中国竹藤产区实地考察。

微信图片_20180410162850.jpg

主办方及合作伙伴介绍:

主办单位 : 国际竹藤组织

国际竹藤组织(INBAR)成立于1997年,现有43个成员国,是第一个总部设在中国的独立的全球性政府间国际组织,在印度、加纳、埃塞俄比亚和厄瓜多尔等地设有区域办公室。INBAR的宗旨是以竹藤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为前提,联合、协调与支持竹藤的战略性及适应性研究与开发,增进竹藤生产者和使用者的福利,推进竹藤产业包容绿色发展。2017年11月6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致信祝贺国际竹藤组织成立20周年时指出,INBAR为加快全球竹藤资源开发、促进竹藤产区脱贫减困、繁荣竹藤产品贸易、推动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2018年3月23日,喀麦隆总统保罗?比亚访问国际竹藤组织总部,并在董事会联合主席江泽慧、总干事费翰思陪同下参观竹藤展厅。更多信息,请访问INBAR官方网站 www.inbar.int 

主办单位 : 中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中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是主管林业和草原工作的政府机构。2018年3月,根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批准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将国家林业局的森林、湿地等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整合,组建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林业局的职责整合,组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管理;不再保留国家林业局。新组建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要职责是,监督管理森林、草原、湿地、荒漠和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组织生态保护和修复,开展造林绿化工作,管理国家公园等各类自然保护地等。更多信息,请访问中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官网www.forestry.gov.cn 

顶级战略合作伙伴 : 永安市政府

永安市位于福建省中西部,是一座历史悠久的魅力之城。永安拥有丰富的森林资源和竹林资源,永安也是中国林业发展改革的试点。永安市人民政府与国际竹藤组织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是2018年世界竹藤大会的顶级战略合作伙伴。

更多信息,请访问永安市人民政府推荐官网www.bambooarting.com

战略合作伙伴 : 眉山市政府

眉山市位于四川盆地西南边缘,介于岷峨之间,因峨眉山而得名。眉山市是自然人文旅游资源丰富,境内东坡文化、长寿文化、道教文化、佛教文化、竹文化、水文化等源远流长。眉山市传统美食特产、工艺品众多,东坡肘子、东坡鱼、东坡松花蛋、芝麻糕、青神的工艺竹编和仁寿的火凤凰陶瓷工艺品等享誉巴蜀,名扬海外。

联系方式:

电话:0086-10-64706161

邮箱:barc2018@inbar.int

网站:www.barc2018.org

微信图片_20180410224731.png


来源:国际竹藤组织

原文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TjOq34KxnGEGnjEv8PHz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