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捐赠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重要公告:没有志愿者证就不是绿会志愿者?错!只要在线申请并审核通过的都是
2018/2/26 21:16: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随着环保事业的不断发展,中国绿发会志愿者团体也在迅速壮大。为更好的构建环保志愿者体系,同时为志愿者提供更多保障,中国绿发会于2016年搭建环保志愿者证申报系统,为奋斗在全国各地的一线志愿者保驾护航,让志愿者不顾个人安危的暗访、举报工作有来自绿会的温暖支持与保障。

截止至目前,绿会志愿者证申报系统登记在册的志愿者已有近2000名,(凡在绿会志愿者证申报系统登记的均为绿会志愿者,登记平台有灵析和官网)其中,野生动植物保护志愿者已经有1055名。

1、出于环保考节约资源考虑,在冲洗照片、制证、邮递的过程中会造成纸张和塑料的增加,因此,我会综合考虑,针对于在巡护过程中需要证明身份、或与当地森林公安有沟通和对接需要的志愿者予以制证,而目前暂无此方面用途及需要的志愿者我们近期将创新模式采取电子版证件或二维码的形式陆续完成办理。

2、向广大志愿者征集关于志愿者电子证件的相关建议,也欢迎各大企业与我会合作为志愿者制作电子卡或二维码形式的电子证件,相关合作事宜可直接联系绿会。

文/小白  审/Sophia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