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捐赠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公示】绿会双碳专项基金首批资助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2022/5/6 14:16:00 本站

       按照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双碳专项基金项目管理办法,通过官网公开征集了首批双碳专项基金资助项目,并于2022年4月29日以网络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项目专家评审会议。参与此次评审的是来自技术经济、生态环保、能源管理、消费质量安全、基金管理等领域的国内资深专家。

       会上专家听取了申请人对申请项目的介绍,对项目和项目申请人进行了质询,从项目计划、申请人资质、团队实力、行业经验和资金使用等五个方面对项目和申请人进行评审打分,并对项目的实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终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申请的《绿色低碳领域碳排放影响数据库建设方案研究》和江苏威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淮海经济区终端用能产品绿色消费质量调查》两个项目通过了评审,成为首批资助项目。

        此次专家评审的是本基金首批资助的项目,意义重大。本基金遵循“公正合理、平等竞争、择优支持、激励创新”的原则,项目选题严慎,立项程序严谨,申请标准严格,专家评审严明,力求科学合理高效使用捐赠资金,让高水平的人完成高质量项目,切实为推进国家双碳战略和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公益基金力量。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

                                               双碳专项基金

                                             2022年4月29日

文/Dun BH


公示期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任何异议,欢迎通过来电、来信方式反映问题和意见。
公示时间:
2022年5月06日-2022年5月13日
联系单位及地址: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
北京市西直门成铭大厦B16E
联系人:秦女士
电话/传真:010-88431370
邮编:100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