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捐赠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为中华白海豚营造安全港湾,绿会拟拨付第二期项目执行款
2020/12/18 16:22:00 本站

作为中国绿发会“美人鱼的安全港湾”项目执行方,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在项目第一期执行过程中携手绿会和三亚大小洞天景区共同在三亚建立中华白海豚保护地,并举行保护地揭牌仪式。此外项目执行团队还设置了鲸豚救护热线,并向全市宣传推广;组建了一支由潜水员组成鲸豚救护队;在三亚社区、乡村、学校、广场开展多场水生野生动物的科普宣传工作。


随着项目进入第二期执行阶段,项目执行团队计划继续加强渔村水野科普宣传工作,以及救援队人员基础救护能力训练,加强公众对水生野生动物的认知和保护意识,同时加强救援队人员的救护能力,为海洋动物的救护提供保障。


为确保该项目有效执行,现中国绿发会项目组拟向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拨付第二期项目执行款共计56000元,重点开展鲸豚救援队志愿者救护技能培训,水野科普宣传进渔村、进校园,中华白海豚及鲸豚知识科普展暨“留住南海的微笑”主题作品展等系列活动,加强团队救护能力建设,提升公众海洋动物的保护意识。


特此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12月18日至12月23日


文/Tammy  审/馨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