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捐赠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团体标准立项公示— 《青少年实践教育系列团体标准》
2020/9/13 12:52:00 本站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切实推动劳动教育实践课程落地,经基金会组织专家立项评审并研究决定,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对团体标准《青少年实践教育系列团体标准》进行立项并公示,团体标准公示信息如下:


主要起草人:薛保红、张云凤、景朝霞、李军、李炎、姬恒、龙晓君、张思远、唐玲、陆慧、张永飞、王静、杨晓红、冯雯雯、王岩青

 

主要起草单位: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实践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生态社区发展基金


项目目的意义:2020年3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新时代大中小学生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印发了《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明确指出,劳动教育是新时代党对教育的新要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中小学生必须开展的教育活动。该标准的制定和发布,将解决和满足全国各地的教育机构、基地(营地)、景区、研学实践企业等相关行业在劳动教育的具体实施,使劳动教育的实施有章可循、有标可依。


发布单位: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


请标准有关单位抓紧落实项目,严格按照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要求,在标准起草中加强与有关方面的协调,广泛听取意见,增强标准的实用性、可操作性、有效性和创新性,保证标准的质量和水平,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团体标准项目立项公示期中如遇到有关问题,请及时与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联系。 


公示日期:2020年9月13日—2020年9月18日


文/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