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捐赠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公示:绿会拟向大学生公益共享计划项目拨付执行款
2020/9/16 10:30:00 本站

近日,绿会拟向大学生公益共享计划项目拨付执行款人民币6799元(大写:陆仟柒佰玖拾玖元),以用于工作电脑(1台)购置,数据库、服务器空间、云安全等网络服务新购、续费(1至4年)和志愿者补贴。


中国绿发会大学生公益共享计划是由各地喜爱公益的在校、已毕业大学生志愿者于2017年在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成立,在绿大工委的管理和指导下,共同治理,共同探索实践有益社会的创新创意的项目。上线以来,中国绿发会大学生公益共享计划成员团队多次在各地开展边远贫困地区支教助学、大病残障家庭帮扶、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等线上线下行动(详见项目进展)。为更好地促进年轻人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事业,中国绿发会大学生公益共享计划的同学们将发起志愿者网络建设,生物多样性素材库,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门户,具体形式包括但不限于H5、数据查询系统、小程序、小游戏、网站等。


现绿会对该拨款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欢迎通过来电、来函等方式反映问题和意见。信函须在公示期内寄出,以邮戳为准。


公示时间:

2020年9月16日-9月22日


文/Darcy  审/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