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捐赠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公示:绿会拟向“全民微生物科普作品征集活动”项目拨付资助款
2020/3/28 14:08:00 本站

近日,绿会拟向南京行知职业培训学校执行项目“全民微生物科普作品征集活动”拨付人民币580000元(大写:伍拾捌万元整),根据项目进程共分三笔拨付。首笔资助款,人民币29500元(大写:贰万玖仟伍佰元整),将用于抖音前期宣传费用及项目劳务补贴等执行费用。第二笔资助款,人民币400000元和第三笔资助款,人民币150500,分别用于启动宣传和推广工作费用。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全国上下高度重视,各地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全民全力抗击病毒效果显著。世界各国人民防抗新冠病毒疫情,全球针对新冠病毒传染病的预防、检测、控制、治疗、药物、疫苗等微生物科学技术及产品研究空前发展,疫情后重振经济发展、生物安全机制、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更加务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

 

为更好的做好科普宣传,让更多人参与进来,进一步巩固与发展科学发展观、普遍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建立起高素质创新大军、指导各行各业做好保障措施,促进复工复产后的重振经济健康发展,助推微生物产业崛起。

 

“全民微生物科普作品征集活动”旨在引导全民对于新型冠状病毒微生物学特性、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疫情谣言等认知,进一步科普微生物科技产业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微生物种类,益处、害处,以及共生发展的生态平衡模式。

 

现绿会对该拨款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欢迎通过来电、来函等方式反映问题和意见。信函须在公示期内寄出,以邮戳为准。

 

公示时间:

2020年3月13日-3月19日

 

联系单位及地址: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

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国际公寓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传真:010-88431370

邮编:100097

 

文/馨馨 审/周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