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UNCCD COP14即启:绿会主办边会,探讨荒漠化危机与治理新思路 | 周晋峰赶赴会场
2019/9/6 18:49: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UNCCD CoP14)于2019年9月2日-13日期间在印度新德里的“印度世博与商业中心”(India Expo Center and Mart)举行。为了从民间角度推动我国深度参与全球环境治理、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助力中印两国民心相通,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绿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7日下午14:00-16:00举办主题边会,并诚邀在新德里参加荒漠化公约大会的有关专家、企业代表等前来参与。


荒漠化、土地退化和干旱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随着当前社会经济不断发展,生态环境受到破坏,草原和森林逐渐退化,荒漠化等环境问题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每年,全世界要失去240亿吨的肥沃土壤;每年,旱地退化使发展中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最多下降8%。我们必须紧急行动起来,扭转这一趋势。


作为致力于荒漠化治理与绿色发展的NGO,绿会将在此次COP14上举办主题边会。届时,绿会秘书长周晋峰,企业摄影家自然基金代表、铜川农业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孙瑞,印度地球政策中心主席、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前主任、世界气候学泰斗Rajendra Shende教授以及印度德里国家首都领土政府环境部高级科学官员Binoda Chandra Sabata教授等嘉宾将作主旨分享,讲述中国荒漠化防治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好故事,并与印度及其他国家的NGOs探讨加强防治荒漠化危机,以及土地荒漠化治理的新思路、新手段等重要议题。


微信图片_20190906220201.png

微信图片_20190906220203.png


为更好的从非政府角度来积极推动中国深度参与全球荒漠化治理,中国绿发会将第一时间、持续从新德里会场前线发来更多关于UNCCD COP14边会的最新资讯,敬请关注中国绿发会微信公众号ChinaGreenExpress和官方微博。


文/Tongtong 审/Linda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