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中国绿发会参与IUCN调查问卷,分享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经验
2019/8/25 21:53: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全世界范围内,在自然保护(conservation)方面的成功可能会受到冲突、安全与和平条件的影响。同样地,自然保护,反过来也可以对和平、冲突和安全动态产生积极或消极的影响。随着可预见的环境、经济和社会的变化,如何形成应对这些动态的能力,是保护行动所关注的前沿话题。


近日,作为会员单位,中国绿发会应邀参加了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旗下的“环境、经济和社会政策委员会”(Commission on Environmental,Economic and Social Policy,CEESP) 的一份关于环境与和平主题报告的问卷调查,并基于自身经验,就生态方面的冲突和促进解决等经验进行了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7112922.png

(来源/IUCN)


IUCN致力于为充满环境压力和发展挑战的世界寻找务实的解决方案。通过在全世界范围支持科学研究、开展实地项目,IUCN将联合国机构、各国各级政府、NGO和企业邀请到一起,制定政策、法规,寻找最佳实践。CEESP作为旗下的六大科学委员会之一,主要负责维持生物多样性及保育工作,就经济及社会因素问题提供专业知识及政策建议。绿会多位员工是该委员会成员。


整理/Littlejane 核/绿茵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