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邀请函】绿会主办《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缔约方大会边会,探讨荒漠化危机与治理新思路
2019/8/5 19:40: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四次缔约方大会(UNCCD CoP14)即将于2019年9月2日-13日期间在印度新德里“印度世博与商业中心”(India Expo Center and Mart)举行。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绿会”)将举办主题边会,并诚邀有关专家、企业代表等参与。


微信图片_20190805184938.png

(图片来源:UNCCD COP14会议官网)


荒漠化、土地退化和干旱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随着当前社会经济不断发展,生态环境受到破坏,草原和森林逐渐退化,荒漠化等环境问题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每年,全世界要失去240亿吨的肥沃土壤;每年,旱地退化使发展中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最多下降8%。我们必须紧急行动起来,扭转这一趋势。


作为致力于荒漠化治理与绿色发展的NGO,绿会将在此次COP14上举办边会,届时将派出绿会代表团参会,并在大会期间组织召开边会,讲述中国荒漠化防治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好故事,与国内外NGO探讨加强防治荒漠化危机,以及土地荒漠化治理的新思路等重要议题。


为推动中国深度参与全球环境治理,传播中国在荒漠化防治和绿色发展上的好声音,现诚邀有关专家,也欢迎感兴趣参会的有关专家学者、机构及企业代表等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薛彤彤

电话:13293881556

邮箱:dj@cbcgdf.org


文/Tongtong 审/Linda 编/Angel


【推 荐 阅 读】

【绿讯】UNCCD COP14开放展位申请,6月15日截止

印度将举办《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四次缔约方大会 | 绿会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