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周晋峰出席“拯救非洲濒危野生动物”摄影展 推动中非绿色“一带一路”与生态文明
2018/9/14 20:34: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9月7日,“拯救非洲濒危野生动物”——非洲野生动物基金会(AWF)中国首展在北京动物园拉开帷幕。中国绿发会秘书长周晋峰博士应邀出席,并与多位嘉宾分享了中国绿发会推动“生态‘一带一路’”建设、倡导企业生物多样性社会责任、2018中非野生动植物保护论坛、盘点穿山甲、反对濒危珍稀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促进中非民心相通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912163059.png

图/AWF

此次展览由北京动物园和非洲野生动物基金会(AWF)共同主办,旨在提高公众对非洲濒危物种当前状况的认识,并了解到中国对非洲野生动物和荒原的日益增加的支持。

北京动物园园长李晓光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展览将给动物园游客带来良好的体验,并有助于人们对于非洲野生动物生存现状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180913094028.jpg

AWF董事及中国区代表程信森先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展览是AWF关于“为子孙后代保护非洲野生动物及荒野”这个全球目标的一部分。中国是非洲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参与者,这一伙伴关系表明需要作出真正的努力,以确保非洲现代化进程中的野生动物和荒野的可持续保护。

展览一共展出了31张非洲濒危野生动物(大象、犀牛、穿山甲、大猩猩和狮子)的大幅照片,通过影像,来鼓励人们加入到反对非法野生动物贸易的活动中,并支持保护非洲野生动物及其栖息地。

微信图片_20180913094021.jpg

非洲野生动物基金会(AWF)是非洲保护野生动物和荒野的主要倡导者,也是非洲现代繁荣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组织成立于1961年,长期关注非洲独特的保护需求,它阐明了非洲独特的愿景,将科学和公共政策连接起来,并展示保护的益处,以确保非洲大陆的野生动物和荒原的生存。

这次展览让儿童能够通过现场的五部红色的小电话,可以直接与远方非洲广袤大陆上的野生动物门“通话”。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很多孩子们的热情参与进来。展览将持续至11月4日。

文/Linda  核/花花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