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周晋峰会见美国泰卓科技 (Tetra Tech DPK) 客人一行谈生物多样性保护
2018/7/12 21:19: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近日,在美国天主教旧金山大学孤山会会长张利超的陪同下,美国泰卓科技(TETRA TECH DPK)高级研究和程序开发总监Jason Schwarz和高级顾问Dennis McCormick先生一行到访中国绿发会,与绿会秘书长周晋峰博士就有关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711170023.jpg

来宾表示,之前看到媒体上关于绿会工作的报道,很感兴趣,希望进一步了解绿会的保育及环境法领域的工作。于是,周晋峰先生介绍了中国绿发会的有关工作,包括鼓励当地社区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中华保护地”体系、志愿者反盗猎、反电鱼、濒危物种保护(如大鸨、白鱀豚、穿山甲等)、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立法、能力建设培训坊、环境法研究等等。

来宾介绍了泰卓科技的有关情况,特别是创新领域的成绩。据介绍,泰卓科技是一家领先的集咨询与工程服务于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纳斯达克上市,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全球拥有超过16000名员工,实现项目生命周期全覆盖。在水资源管理、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资源管理、能源以及国际项目管理与开发领域,为政府公共部门及企业私营部门客户提供具有创新力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80711170032.png

由于生物保育是他们的重要关注领域,Schwarz和McCormick先生应绿会秘书长的邀请,参加了当日上午举办的生物多样性信息数据成果发布活动。

文/绿茵  核/芝麻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