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代表拜访IUCN驻斯里兰卡代表,共商中斯生物多样性大会
2018/6/26 22:38: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近日,中国绿发会斯里兰卡代表周琪受绿会委托,拜访了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办公室驻斯里兰卡代表Ananda Mallawatantri博士,重点就中斯生物多样性大会筹办事宜进行了交流。

周琪首先对会议相关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向Ananda Mallawatantri博士讲解了会议的背景、场地与人员组成情况,以及此次会议预期的影响力,并希望通过举办中斯生物多样性大会的良好的契机,促进中斯友谊,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届时绿会还将会邀请中国的环保领域专家、环保类型的企业共同参与,建立交流平台,也希望将邀请中国驻兰卡的使馆、在斯里兰卡的中资企业、旅行社等前来参加,更希望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邀请斯里兰卡的官员、企业家,以及一些环保的组织来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Ananda Mallawatantri博士对比表示非常认可,并非常愿意共同举办这场会议。

双方还就会议的流程、议题、演讲嘉宾等继续进行了深入探讨。Ananda Mallawatantri博士表示非常期待通过此次中斯生物多样性大会,把环保能够落到实处,共同促进中国和斯里兰卡之间的交流。

文/小白  审/Sophia  编/Angel

相关链接:

IUCN驻斯里兰卡代表与绿会秘书长探讨给排水等项目合作,推进“一带一路”生态建设

东南亚国家如何推进生态的“一带一路”?斯中文化经济学会中国首席代表到访绿会并获聘绿会斯里兰卡代表

推动生态一带一路建设,绿会代表拜访IUCN斯里兰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