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受邀参加第二届昆虫养育世界国际会议(IFW 2018)
2018/2/25 22:02: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基于“第一届昆虫养育世界国际会议”在荷兰成功举办,2018年5月15日至18日武汉将迎来“第二届昆虫养育世界国际会议(IFW 2018)”。

第一届昆虫养育世界国际会议首次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00多位从事昆虫学研究的人员,会议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昆虫作为人类食物和动物饲料,在保障全球粮食安全方面的巨大潜力。会议在大规模昆虫饲养、以更加可持续的方式增加动物蛋白的可获得性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

据悉,本届会议将聚集来自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的食品和饲料部门的科学家、政府官员和公司代表等各界人士。旨在交流和总结食用昆虫研究及应用方面取得的成果,探讨昆虫作为食物和饲料的重要来源在基础研究和产业化开发等方面所面临的问题。会议的总体目标是进一步推动食用昆虫在食品和饲料安全方面的研究与应用。

届时,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周晋峰将受邀出席并围绕昆虫生物多样性保护、昆虫的可持续利用、昆虫行业的必尽社会责任三大主题进行发言。在此之前绿会也与主办方华中农大的郑龙玉教授取得联系,并互致友好,学习了解双方工作,郑教授也表示希望通过绿会的影响力邀请到更多的参会者。

“敢为人先,追求卓越”是武汉这座城市的精神,也是所有昆虫产业同仁,更是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者的理想和追求,IFW2018与广大同仁一起共书食用昆虫产业的新华章!

文/小白  审/Sophia  编/Angel


7.png

Local organizing committee of IFW 2018

会议网址:http://ifw2018.csp.escience.cn/dct/page/1

会议邮箱:ifw2018@126.com



来源:InsectaFuture

原文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v2E43kmV69foGGRessVG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