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秘书长受邀为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法学院推荐访问学者
2018/2/7 20:15: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中国绿发会是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成员,绿会秘书长作为其世界环境法委员会(WCEL)成员,近日收到IUCN来函,获邀为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法学院推荐访问学者,被推荐人将于2019年前往该学校。

微信图片_20180206163402.png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法学院提供法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享有热烈专注的研究重点,并且在双文化、专业化和教学法的背景下以拥有明确的基础目标来指导研究、教学和公众参与而在新西兰独树一帜。

访问学者将在2019年一个学期内的4-6周在该法学院任职。用于差旅住宿的费用为1万新西兰元。任职期间将:

· 教授预定法律文件的具体方面,或在法学学士或硕士的水平上就一篇密集的法律论文授课。

· 就法学院教职人员在进行的研究举办一场讲座。

· 根据学院教学人员的研究举办一场有新西兰公众参与的演讲。

· 为学院的法律学者提供有共同研究或教学兴趣的最佳学术实践指导。

该项目欢迎在任何法律领域从事研究的法律学者参与,同时将优先考虑专注以下领域的申请人:

· 网络法律与知识产权

· 环境法

· 卫生法

· 国际法

· 毛利人与土著治理

· 新的法律思维方式

· 公法和政策

· 体育法

· 侵权法

申请人还需具备良好的英文教学与展示能力。书面申请应于今年3月31日前以邮件形式发送。申请信需针对上述要求。逾期的申请将不予考虑。申请成功的法律学者将在4月30日前被告知。

文/牛静美  审/Shuya  编/Angel